目前分類:有趣的小東西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根據英國海華大學 ( Heriot-Watt University ) 的研究,
一個人的音樂品味和其性格特質密切相關,
例如喜歡古典樂的人害羞內向,喜歡 Rap 的人明顯外向。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辦我很多都做過,難怪我沒朋友 冏

許多人交友處世常常誤入這樣的情境:好朋友之間無須講究客套。他們認為,好朋友彼此熟悉瞭解,親密信賴,如兄如弟,財物不分,有福共享,講究客套太拘束也太見外了。

其實,他們沒有意識到,朋友關係的延續是以相互尊重為前提的,容不得半點強求、干涉和控制。

彼此之間,情趣相投、個性對味則合、則交,反之,則離、則絕。朋友之間再熟悉,再親密,也不能隨便過親,不講客套,這樣,默契和平衡將被打破,誤會將會產生,友好關係將不復存在。

因此,對好朋友也要客氣有禮,可以不強調自己的「面子」,但不可以不給朋友面子。


和諧深沉的交往,需要充沛的感情為基礎,這種感情不是矯揉造作的,而是真誠的自然流露。

當然,我們說好朋友之間講究客套,並不是說在一切情況下都要僵持在不必要的繁瑣的禮儀,而是強調好友之間相互尊重,不能跨越對方的禁區。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朋友之間過於隨便,就容易誤入這片禁區,從而引起隔閡衝突。

譬如,不問對方是否空閒、願意與否,任意支配或佔用對方已有安排的寶貴時間,一坐下來就滔滔不絕地高談闊論,全然沒有意識到對方的難處與不便;一意追問對方深藏心底的不願啟齒的秘密,一味探聽對方秘而不宣的私事;忘記了「人親財不親」的古訓,忽視朋友是感情一體而不是經濟一體的事實,花錢不記你我,用物不分彼此,凡此等等,都是不尊重朋友,侵犯、干涉他人的壞現象。

偶然疏忽,可以理解,可以寬容,可以忍受。長此以往,必生間隙,導致朋友的疏遠或厭倦,友誼的淡化和惡化。因此,好朋友之間也應講究客套,恪守交友之道。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薇薇安的的減肥3祕技

1. 戒除宵夜+斷食法
常錄影到三更半夜,以前總會吃點宵夜、啃幾個麵包,為了減肥已經完全戒除,肚子餓到不行時,才喝杯牛奶。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自己做的檢測,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做一下:)
潤肌精開架去年買了一組用到現在,KOSE家的保養品出乎意料的適合我XD
有機會再來看看這組精粹 潤肌精:) 感覺滿不賴的~我需要緊緻喔喔喔~

※保濕補充:妳需要立即補水!含水量不足的問題肌,很容易有細紋產生,加速皮膚老化唷!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知道 都這麼多年了 周董"依然故我" 很聽媽媽的話 
媽媽:留得文山在不怕沒柴燒  周董除了唱首四面楚歌來調侃媒體外 也拿他們沒轍
周董依然范特西之時 媒體也"依然在亂報"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中文課要交一份模擬報紙 我操我也不想啊 情非得已嘛
只好請邱毅先生來幫我的報紙站一下廣告 他多愛我們周董創辦的"依然在亂報"
堅守愛國情操 奮勇殺敵 邱毅先生 您辛苦了! 假髮摘下來我幫您搧搧風吧!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33分 有點準 
你是個冷靜的人 "當你愛的樂團或歌手要來舉行演唱會"才會讓你興奮!
這個狠準XD----->下個月要去看拉魯苦的人
把每題選項後的分數總合 最後得分就是你的類型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測測你是紅樓夢中的哪個女子 我測出來竟是惜春 
真的有那麼怪咖嗎? 好歹來個李紈吧!
是說 我最想成為的金釵 大概就是寶釵了 誰叫他那麼八面玲瓏的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PTT日劇版發現的醫龍角色占卜 把名字打進去後會出現你是哪個劇中人物
不知道台灣的醫龍2撥完了沒 醫龍1真的滿好看的
連我爸都超喜歡的 去年跟我一起熬夜看完醫龍的就我爸啦
其實我還沒開始看醫龍2 總覺得有點老梗? 我聽到的風評都說還不錯啦(我媽辦公室XD)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 這真的太強了 剛剛無聊在危機百科晃來晃去查東西的時候發現這個
世界各國對同性戀認可程度(笑)
天哪 這會不會太清閒了一點 是說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下載→原作者已同意授權^^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蒙哥帶著大家一起做屁屁體操耶!
超可愛的啦 野田妹的歌聲配上孩子們的體操 重點是孩子們是有角色扮演的喔:)
對日劇熱血到餘波盪漾的我 到現在還尋找野田妹風格的衣服XD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多關心選舉(笑)
2008是詭侷多變的一年!哈!kidding!
這是我發現第二支的小雨傘搞笑片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慢慢來,比較快-三少四壯集的他媽的好笑廣告!

依然九把刀廣告系列-真他媽的好笑,要死了!笑得要死啊我!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化妝後的女人十成九會比原來的樣子美五分 經過修圖過後的女人 十成十不是原來那個

胖妹修成HFM的美女~超厲害的!誰幫我修?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笑點!g mail是啥?不知道的快看!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交往多年,究竟是習慣還是愛? 7740票
02. 一直交不到男女朋友?該怎麼辦? 6066票
03. 你的另一半,喜歡在女人男人堆裡打滾? 2206票
04. 愛上故意讓人陷入感情漩窩的壞男人女人? 1756票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命運和她開了一個大玩笑,丈夫的情人竟抬到了她的手術臺上。正是這個女人纔使丈夫離開了她,她恨透了眼前這個女人。
  
  白衣天使遭遇人生難題,2002年11月的一個夜晚,北方下起了第一場小雪。30多歲的婦產科醫生劉稀正值夜班,忽然,從門診轉來一個急救產婦,說是由110送來的。因從樓梯上摔了下來,引起強烈的宮縮並且胎兒心音也出現了異常,母子危險,必須馬上急救。劉稀迅速准備好一切,進入急救室。當她看到產婦的臉時,她的血液一下子凝固了。一瞬間,她以為眼前出現了幻象,然而當她定神再看時,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丈夫的情人!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6問答
遊戲規則:

[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期浸灌在日本小說.漫畫的我 對host這個早已融入在日本之中的行業 有著一點點的了解
而聽過林擒的"歌舞伎町的女王"這首歌後 也對歌舞伎町這個地方有著一咪咪的好奇
只是人說百聞不如一見(見鬼了其實根本沒見到真的) 好奇的我今夜登入了某y日本搜尋引擎
搜尋了這個傳說中的字眼"歌舞伎町 host"(羞)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爬起來上bbs發現的日本新密室遊戲(網址如下)
遊戲特色:設置兩個計時炸彈,所以不是只有想辦法開門那麼簡單囉...
除了時間到會爆炸之外,炸彈其一是開門會爆炸,所以無論如何你都必須解開那個炸彈才能開門喔!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