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在尋求"有成"二字 好像年紀到了 不得不開始面對現實了
天真如我 始終鴨子划水 卻又好像開始體驗失去和得到 
可是失去什麼得到什麼 我說不清 
只感覺不斷的在自我和現實之間重複矛盾 悲傷又快樂
楊德昌導演曾說:好的事情和壞的事情,總是一起發生。
我說:合只是好和壞的事,就連光陸怪離的事也會一起發生。

活不得安穩 挺難過的 天天煩惱 覺都睡不好
煩惱設計 煩惱畢業 煩惱煩惱
使我像逃避一樣 每天要花一、二小時看小說 在書中尋求慰藉

有時發生幻想般的情節 或者做出誇張的事
常被說"電影(小說)看太多"


親愛的馬克吐溫說
"真實當然比小說奇怪,因為小說至少要合理!"

你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