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買晚餐的時候 幹了點糗事
想說順便去家附近的超市買些存糧
走進金X富 整間偌大的超市裡有三個店員站在櫃台附近
卻沒看見半個客人 我開始搜尋冷凍食品和泡麵區-沒錯!我絕對處於缺錢狀態

我還特別留意櫃台附近麵包區的便宜25元土司
在飲料區扛了一罐將近兩公升的茶飲料

又想順便買盒蛋 這時才想起自己不知道帶了多少錢

打開錢包後整個尷尬

鈔票區只有兩張紙 一張是錯放進去的發票 一張是百元鈔票

我開始像影帶倒退般 依序把蛋、水餃、土司等放回原位

是的 三位店員用非常關切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

而我只是從頭到腳都尷尬極了

帶著籃子裡僅存的一瓶飲料結帳

不得不自我解嘲般的笑著

"走了大半圈 才發現自己身上只有一百塊" 我試圖讓自己有台階下

結帳的男店員笑著繼續結帳
跟我收錢時 他才說 
"其實這種事情常常發生拉 我之前也是去逛一中逛好久才發現自己身上沒有半毛錢"

親切的笑著 他邊說邊把發票俐落的摘下

接過零錢和發票 我說了聲謝謝

再見了 讓我糗不啦嘰的金X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