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日劇版發現的醫龍角色占卜 把名字打進去後會出現你是哪個劇中人物
不知道台灣的醫龍2撥完了沒 醫龍1真的滿好看的
連我爸都超喜歡的 去年跟我一起熬夜看完醫龍的就我爸啦
其實我還沒開始看醫龍2 總覺得有點老梗? 我聽到的風評都說還不錯啦(我媽辦公室XD)

占いの結果---------------------------------------------------------

你被判定為
荒瀬門次 …… 阿部貞夫

●説明:

擁有強烈正義感,頑固地堅持自己的意見。
很善於照顧別人。
非常認真的學習與工作。
因為直腸子的關係,常常無意間傷人。

------------------------------------

冏 沒想到是荒賴 原來我很頹廢嗎?(你現在才知道?)

醫龍占卜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