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高中陳同學好文欣賞:像到不行的算命師 冏
我喜歡九把刀 他的犀利反諷文筆一向是我最佩服的 
我曾經試著模仿他的文筆來寫文章 但從不曾公開 更遑論參賽?
今天有人不僅"模仿"還涉嫌抄襲 這種自婊行為 還得了獎好不好笑?

只是"換句話說" 這種文意相近的雷同文章 
被同學認為是抄襲後 轉而寫MAIL問刀大是否是抄襲
表示本身也有疑慮不是嗎?

卻仍然拿去投稿 這種做法是有爭議性的
評審在事情鬧大後還說 陳姓學生寫得比刀大好

PTT版眾曰:廢話 把人家的缺點改掉了當然好

季評審竟然說 
"若他無法接受,應尋求法律途徑解決,而不是向學校抗議,造成該生心理傷害,「九把刀的作法是失敗『顛倒』的教育。」"

荒唐 難道等傳票上法院 比起私下和解 的傷害來得少嗎?

新高討論串有人說是九把刀在炒新聞 
笑話 明明就是"陳姓同學的家長"打電話到爛水果日報的

一面倒向陳姓同學的同時 請大家不要太相信見"血"心喜的媒體好嗎?
聽聽九把刀說的話!

顛倒一文究竟有沒有抄襲? 九把刀認為"是"
也許九把刀熱血過頭(性情中人也)
追求"正義"的同時卻也傷害了自己

九把刀並沒有提告的打算 他只是想要當面的了解這位同學的想法及"動機"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看我的,我是豪邁,不是雞邁。"-引申自2008年第一場戰鬥(4)媽,你養我養得很好

九把刀是豪邁的性情中人 不做作 有原則 狂妄XD 是我相信的九把刀!

今晚上床前 我會替狂妄的老大做一個禱告:D

多一個人看九把刀老大的部落格 就多一個人了解真相

務必要閱讀:
2008年第一場戰鬥(1)這是我媽媽
2008年第一場戰鬥(2)那個女孩流著眼淚
2008年第一場戰鬥(3)我決定隻身赴會
2008年第一場戰鬥(4)媽,你養我養得很好
2008年第一場戰鬥(5)逆流的眼淚
-------------------------------------

個人言論:抓包了吧 "顛倒"一個奈何不了你
你這算命師這未免太像獵命師傳奇了吧 內文超混亂
希望明天蘋果會偏刀大 希望能夠挽回一些劣勢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