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書店看到最新的時週 眼尖的我 看到封面的胡婷婷穿著miu miu的洋裝
眼尖的我 心裡咦了下 這不是梁文音在柯夢波丹裡五套衣服中的其中一套嗎?
隔天又發現 BELLA儂儂的封面孫芸芸也穿著一樣的花苞裙(傻)
miu miu你出借衣服這麼省喔?通通借同一件?
回家找了下 miu miu 08年的春夏服裝 又意外發現克莉絲汀。鄧斯特居然是miu*2的代言


說真的 一套衣服看到四個人穿 真的是對"衣看人穿"有種特別的體認

胡婷婷偏瘦 穿起來撐不起胸線的部分 讓衣服看起來有點寬鬆
又因為胡婷婷多點成熟 讓這件衣服在他身上看起來喪失了點活力

梁文英又不同了 身材豐滿 凹凸有致 雖然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成些
但他臉上的笑容和肌膚中散發出的年輕氣息 整個襯托出這件花苞裙的活力

鄧斯特穿起來就是小惡魔吧XD
她的腿不知道是修過 還是保養得好 就是美:)

runway上的麻豆我就沒啥感覺了 感覺只是一個平面的活動衣架

miu miu真得滿屌的 跟PRADA有很明顯的分線 整個很有感覺的品牌
去年底看到miu miu的厚底高跟鞋整個超喜歡
後來像發瘋一樣一直找類似的鞋款
但壓根就沒有符合我想像中那樣完美的
3萬大洋的鞋真的美 但是也買不起 冏

不過說到鞋子我還是想買豆豆鞋(笑)

至於這篇標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打 可能是因為書店櫃檯的妹妹
雖然想要打扮得很成熟 穿著高跟鞋跟迷你裙 但是他的臉上就是漾著青春兩個字吧

唉 年輕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