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潮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因為你愛我(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片尾曲)

詞曲:Joanna Wang/Martin Tan/改 
編曲: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