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 我是VIP區的 開場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

右手邊的女生開始像陀螺似的衝撞 這我懂 有這種玩法

但是在人已經超擠的狀況下 她撞得我們身旁幾個女生都快倒(力道很大)

不過令我傻眼的是 她似乎是位日本飯

那時候我朋友請他不要這樣 因為大家都很不舒服 但他似乎聽不懂

反而很興奮的笑著 看著我朋友說"HYDE?" 然後指著自己說"わだしYUKIHIRO"

然後把我的朋友 雙手拉著肩膀用很強制的力道迅速 跟她交換了看得到HYDE的位子

(但據朋友事後表示,她根本看不到)

後來他還是撞個不停 後來我旁邊有個穿桃紅色外套的姐姐抓住我救了我一命

(非常感謝這位姐姐,雖然我後來好像也一直撞到她)

我忘了我轉過頭跟她說了什麼 只記得最後用英文跟她說 "DON'T PUSH ME!OK?"

那個女生後來被人浪推擠到我後面

老實說我只想近距離的專心聽歌

可是更誇張的是她幾乎把拐子架在我旁邊的人的肩膀上了

於是乎非常自然的 在"跳起來"的過程中 狠狠的巴了我的後腦幾下

我的朋友在我後方看得一清二楚 一直對她大叫 "你撞到她的頭了"

(朋友說他氣得連日文都忘了)

我本來想忽視 當作沒感覺(因為我想認真看演唱會)

但真的太誇張 我終於轉過頭 用很兇狠的表情跟她說 "DON'T PUSH ME!!!"

後來好像就沒有再撞了 但是我朋友有看到她鑽到更前面的地方了

(進場的時候就有日本飯在背後說"好近好近" 突然覺得自己很LUCKY)

日本飯不是都很守規矩的嗎? 該不會那是假冒的日本飯吧(暈)

總之開場就受到這種鳥氣 真是原本想像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