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排周邊時,真的好熱,遲遲不前進的隊伍,真的讓我覺得很痛苦。

夜排、大熱天、人山人海,所有我平常敬而遠之的元素通通到齊。

聽到場內傳來的歌聲,瞬間讓我拋開所有情緒。

突然之間,真的只有感動。

我不是忠實的虹飯,長久的17年中,我只參予了一半。

這一半,還有很多時間是和他們失聯的。

彩排歌聲出現的那瞬間,四周出現微微的尖叫。

聽到forbidden lover,感覺好震撼,卻沒有任何實感,隔著一道牆,

我看不見他們,卻仍然和那好多年前的記憶重疊,回到當時的感動。


我眼眶泛紅,聽著聽著更在排隊人龍中落下淚。

我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

甚至到看完演唱會,都還很沒有實感。

演唱會開始後,聽到許多熟悉的老歌,

輕快的winter fall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也許是因為太喜歡了,

前奏響起跟著附和的又是我的淚水,覺得自己實在太誇張,

沒想過自己對他們會有這麼澎湃、激昂的情緒,

在LIVE消息傳出當時,甚至是說不去的那個人,但最後還是買了VIP。

接著的forbidden lover和MY HEART DRAWS A DREAM內心時在是激動不已

MY HEART DRAWS A DREAM真的讓我很感動,現場版本簡直就是對我太殘忍,

歌詞半生不熟的,卻仍然感動的亂七八糟。

屢試不爽欸?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