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看看這個惹人心痛的小玩意,越是買不起就越讓人想要!!
蘋果咬一口,我也好想咬你一口!!
話說3G的IPHONE真是無懈可擊,美爆了!

上一代售價高昂的IPHONE竟然沒有3G著實讓許多人拜家的心失望了一點。

這次不僅3G行動上網,更推出8G&16G的版本,其中16G版本還有美麗的白色阿.....

多點式觸控螢幕真的好吸引我,IPHONE採用的系統將不容易誤判,
這次台灣推出HTC鑽石機,種種功能擺明衝著IPHONE來,
卻還是在觸控式螢幕這點上被我在心裡打了回票XD
因為有朋友回報HTC的觸控式螢幕在講電話時容易不小心貼到螢幕上的按鍵而掛斷了 冏

有人說IPHONE會當機,而且當機會很悲慘,因為IPHONE沒有開機鍵,電池也是內建的,無法拔除,也就是說,當機時候無法用任何手段強制他重開機,只能跟他一翻兩瞪眼,等他心情好時回復了。

而且2G IPHONE售價399美金,3G IPHONE竟一口氣調降到199美金(但是要搭配美國電信費率囉!!最便宜的好像也900~1200台幣,綁約2年?以美國的收入來說並不算高月租費率)

看看那是多摸的迷~人啊!!

最近又迷了一下3C阿....Eee PC看起來也真的好可愛,半個月薪水就可以買了...冏

協理說要給我調薪,真開心,不過被小念了一下說老是亂花錢。
可是我未嫁也未生孩子,花錢當然是花在自己身上,否則是要存到錢發霉阿?

況且台幣值一直貶,通貨膨脹過,搞不好以後199美金得用現在的1.5倍價錢才換得到,所以早點花掉換成商品,比較實在(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