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汽車和洋房
上班兒上課讓我整天忙
想到明天的考試心裡就發慌
我覺得這次我是真的夠嗆

等到放假我要盡情上網
好聽好玩的我要統統掃蕩
再也不用把鬧鐘放在我身旁
(我)管他明天幾點起床

我會像鄰居哥哥那樣
經常的回家買點東西看看爹娘
我要像我的同學那樣
勤勞又向上多掙點錢買車買房

雖然(那)樓市不斷看漲
款款靚車也都粉墨登場
我的心裡早已有了大方向
其實開啥住啥快樂一樣

今天流行的是麻辣燙
鴨脖子明天又成時尚
簋街的飯館總是一家比一家香
我的腰圍也是天天見漲

要知道吃啥喝啥都一樣
粗茶淡飯總比藥片強
再沒時間(我)也要去趟健身房
我沒啥不能沒有健康

我要像媽媽說的那樣
陽光又健康知足常樂比啥都強
我會像老婆希望那樣
誠實又善良家裡家外不要違章

我對待一切敢作敢當
我要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知道麵包總會有的英特那雄奈爾也一定要會實現(第一次)
我要我凡事都要往那好處想(第二次)
我把所有煩惱衝個精光

Rap(山東快書):
今天俺要吃大飯
俺明天還要喝大酒
俺賽過好漢武二郎
你聽到了沒有當哩咯當

俺娘說俺天天胖
俺其實不想這個樣
俺明天開始要健康
當哩咯當………….


---------------------------------------------------------------------

2005年大陸創作歌手谷峰的作品:)
歌詞寫得挺有趣的!

不知道下載哪一首歌時後,下載到的。
放在歌單裡面每回聽到都會笑一次,或是跟他當裡個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