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氧氣
詞:許常德 曲:黃怡

--------------------------------------------------------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這個意境真的好自溺喔!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

好啦!我承認我也這樣想過XD
不過事實上,大概沒有人會聽到內心的呼救吧!

得要大聲喊出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