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多年前的早晨,校車司機在聖誕節的早晨遞給我的那條巧克力,用得是親切的笑臉和溫熱的言語。
又想起校車底下那三個人,我、小幽和育政,不論風雨總在那裏等著早晨六點半的校車,
想起有一年我生日,他們兩人給我送了一隻白色的小熊娃娃到我家門口,我又驚又喜的,掩飾心裡的雀躍,
想起高三那年和小育一起去華納看King Arthur,回想起來,
演什麼都忘了,只記得帥氣的Clive Owen和正在走紅的Keira Knightley,

高一那年,我超欣賞明毅的畫,那時好想念美工,總羨慕畫得一手好畫的人,
想起高二那年我嚐試剪了新髮型,戴上隱形眼鏡,是受了愛漂亮的可凡的影響,

國中時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崇拜樂團,學樂器、玩音樂,好個青春奔放的年代,
婉卿、萱、宏綺、凱庭,是一筆筆塗抹在青春上的各種顏色,

這些人在我生命裡也許舉足輕重、也許過往即逝,正因為有它們,才有今天的我吧!
仔細想想,生命裡並不全然只有壞事,寫一首後青春期的詩也不壞:)

想起幾個在國、高中的朋友,雖然畢業後持續連絡的渺渺可數,但是總不曾遠去,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A friend is someone who allows you distance but is never far away:D


BGM:Silent Jealousy-X Japan(靠腰真的好復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