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麻將輸55元,結果要請小白吃宵夜,這就算了。
回家路上無意識的闖了紅燈,離家5分鐘的地方,竟然被警察攔,忘了帶駕照加上紅單,
親愛的警察杯杯,沒開未帶駕照,只給我一張1800,摸摸鼻子還說聲謝謝。
等紅燈被工地抽地基的泥巴濺到,停車被吐口香糖,可以跟我說一下PUMA有沒有這麼衰嗎?

拜拜了還是沒用,我媽還買了去霉運的小掃帚去過香,不過我放在家裡忘了帶....
所以說一切都是命......

要是讓我媽知道我的家世再也不清白,已經成了有案底的公民,他應該會殺了我= =
重點是那張1800,我可能要開始變賣家產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