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7.jpg
上禮拜因為鼓手小趴趴沒到場練習,胖老大就想說禮拜日也要練習,
結果到禮拜日晚上臨時改地方,說是帶我們去新的地方練看看,
就到位於軍功路和冬山路上的卡羅素音樂多媒體有限公司了。

地點還算好找,入口就有些隱密,一樓是小花店,
旁邊的樓梯走上去到二樓才是卡羅素,
才剛看到門口就被很有氣勢的塗鴉嚇到了,本想拍起來的XD

then入內後有個小玄關,是要拖鞋的,
進去後,有個小櫃台,單走廊雙邊隔間,大約有4.5間吧,整體空間不大。
廁所是隱藏式拉門,進去後看見洗手台,之後才是分成男女的兩邊廁所,
這種設計我一直很喜歡,可以輕易隔絕兩邊的世界,
保持音樂教室的專業和整齊,又可以乾濕分離(職業病發作 冏)

整體內裝感覺很新,我猜大概是新成立的吧:)
外面的隔間感覺是質感路線打黃光,挺溫暖的!
練團室內是紅色天花延伸成為牆壁跟一堵白牆交錯plus白光~想前衛!?

設備就不用說了.....

嘖!這地方真的滿高級的,感覺就是要錄音了 冏
音控在隔壁的小房間,隔著玻璃可以看到電腦跟音控台,
麥克風也無線的,音響太好,每個樂器的聲音都太清楚,搞得我好不習慣:)

不過Roland的電子鼓,聲音真的挺妙的,那個拔怎麼聽怎麼妙.....

練習兩小時,胖老大買的單,真是謝謝老大了,
有在工作的人,就是有資格闊綽(泣)

然後我被釘了,RADIO SONG跟愛棟老虎油,兩首就搞死我 冏
今天也是,唉!我是不是唱得太工整啦.....

小姐姐你也真是神雞妙算,我就是有心事 嘖。

我說小安你阿,有時間看我網誌,怎麼不打給我呢!?
真是的真是的!我要生氣囉>W<

PIC:小白的後腦勺&小姐姐調音的帥氣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