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06.JPG
原樂團是NU METAL的感覺,有一個主唱還有一個念RAP的,不過有時候他們會交叉演出,
八三夭的KB笑話真的很冷,主唱遠看很帥,整團晃起來感覺超有默契,歌也不錯,很青春活力(?)的ROCK感覺,
照片是遠遠的拍旺福.......XD

昨天去看了這場LIVE,很感動TIZZY BAC一開場就給我最愛的鞋貓夫人,
這首歌有在某個時候給我很大的力量>口<
大喊"我最強!我最強!這世界上我最強,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輪到他們演唱的時候,很多人都擠上去了,原來很多人是衝著TIZZY BAC來的呢!(其實我也是........)
主唱兼KB惠婷真的超有氣質的!氣質路線的樂團!

還聽到了很讓我心酸的新歌,很容易勾起我的思緒耶!
不愧是牢騷療傷系,新專輯--如果我到過地獄就不怕魔鬼,即將發行,大家要多支持阿> <
到她們台中宣傳新專輯的時候應該會去看!

TIZZY BAC - 鞋貓夫人,Madame!!!


還看了久違的旺福,上次看到是五年前,在台中阿拉....那時候還沒出道 冏
小民剪了頭髮但一樣好笑,茱迪去念書了,瑪靡跟推機還是一樣正,帽子超可愛:)
開場曲是上一張專輯的歌,不過我忘了是哪一首耶....還唱了迷你裙,還唱了DO RE MI跟水蜜桃輓歌...跟健康歌...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前的歌,比如說"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這張專輯我超熟...是首小HIGH的歌,超愛的!
小民的吉他其實很變態,不要看旺福好像快樂快樂的,小民的吉他其實也很殺XD

旺福 - 我小時候都去Spin / I Used to Go to Spin When I Was a Kid


一整場看下來,除了私心的TIZZY BAC,其實最欣賞的是宇宙人這團!!
出來SET的時候,我看著台上4個戴著其妙的銀鋁箔帽子的男生感到很古怪....
不過主唱一開口就讓我大笑不已,動不動就喊"大家好!!!我們是宇宙人!!!"
無厘頭的串場跟MC,惹得台下一片大笑:)
(這團感覺讓我有盧廣仲+糯米團的感覺....主唱聲音有點像廣仲,說話感覺也有點像...錯覺?)

音樂一下更是驚艷,BASS感覺很淫蕩.....(這是一種稱讚XD)
琴背很高的好像都很會彈,哈哈!
整團都滿有實力的!

演奏了幾首她們的自創曲,唱"來去高雄"前還說,
今天我們來到台中,但是我們帶錯歌本了,所以我們要唱來去高雄.....
宇宙人和太空警察也都滿好聽的,元氣十足:)
主唱的BEAT BOX加上KB自彈自唱,很厲害也很屌= =
總之,有機會的話,希望還可以看到他們:)

宇宙人 - 對你愛不完(....酷斃了)


宇宙人 @ A4 - Hey!


唱到1976的時候因為有開效果,整個完全聽不懂,主唱在唱什麼,跑到後面一聽才發現後面超清楚的,
僑光積中堂不知道是音響還是場地的關係,前排聽到整個聲音糊再一起,觀眾席後方的音場較好,但完全沒人= =
後來被 - 明明一大片空地方,卻要跑來我前面晃的的兩位38氣到,又超餓超想睡,提前1.2首就先跑了....
原本很想聽完的說XD


活動介紹:
大規模的音樂季在台灣已行之有年,除了在臺北縣貢寮的"海洋音樂祭",墾丁的"春浪音樂節"及歷史悠久的"春天吶喊",以及令人再三回味的"野台開唱"等等大型音樂祭典,每回開唱總是吸引成千上萬的搖滾樂迷前往朝聖,近年來更是場場突破六、七萬人的活動盛況,台灣的搖滾樂迷的勢力也因此逐年壯大。
現在,由業界知名的娛樂製作公司-星宅娛樂,與河岸無限音樂社發起,即將重現大型音樂祭的搖滾精神,我們將邀請最具爆發力及現場魅力的樂團及歌手,再次在校園中接力開唱。
此次由LEVI"S大力贊助的"河岸流動搖滾音樂祭"即將在台灣校園中引起一股搖滾風?。無緣親臨大型音樂祭的朋友們,趕緊把握這難能可貴的機會,近距離觀賞最震撼的樂團演出。
想要在校園中體驗原音重現、真我不受限的音樂盛典,就趁現在-立即搶票!!


第五場
日期:12/10 18:00
地點:逢甲大學 育樂館(站位)*此場次地點更改為僑光技術學院 積中堂
表演者:1976/宇宙人/旺福/TizzyBac/八三夭/原樂團 /熱音社
票價: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