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nderland wallpaper3_0.jpg
Alice in Wonderland是我喜歡的童話之一,作者Lewis Carroll身為牛津大學的數學教授,卻能擁有如此豐富的想像力真是奇蹟XD
迪士尼和Tim Burton的合作是行之有年的,而Johnny Depp和Tim Burton的合作,更是票房保證,
這次愛麗絲夢遊仙境 - 瘋帽子先生(Mad hatter),選擇Johnny時在是太適合了,造型也超棒!
當然其他的選角時在也很棒,包括飾演The Red Queen的Helena Bonham Carter(瘋狂理髮師裡肉派店的樂芙特太太XD)
飾演The White Queen的Anne Hathaway(麻雀變公主和穿著PRADA的惡魔....別說你沒看過她!?)
最後還有Caterpillar那隻迷幻水菸蟲,是Alan Rickman!!!(瘋狂理髮師裡面的托賓法官XD 哈利波特的石內卜....)


你還是想不起來誰是誰?沒關係,如果你對這部戲有興趣,請看YOUTUBE上的好心強者幫你做好的CAST介紹!!

看完了?有沒有想像空間?


我真的很期待上述角色的詮釋XD


而前鎮子 終於放出了一張劇照!!


要來囉要來囉!!

雷迪斯AND尖頭曼!!


強尼戴普的瘋帽子先生劇照!!

3!!

2!!

1!!

madhattersmallrh4.jpg
劇照首度披露!!
Johnny的Mad hatter!!感覺延續著瘋狂理髮師裡的造型路線XD
臉部Shadow打很重,跟Tim Burton的聖誕夜驚魂或地獄新娘的角色都很像,根本就是真人化XD

600full-tim-burton.jpg
Tim Burton跟QT(昆汀塔倫提諾)都是我心裡的鬼才導演XD
波頓是以其黑暗敘事風格和劇本令我心戚戚焉,聖誕夜驚魂是經典(拇指)
而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最愛看些奇奇怪怪的片,
QT充滿暴力血腥的創意,接近CLUT片的惡搞,天馬行空的快人快語,
加上他94年在金棕櫚獎時,被台下觀眾吐槽、罵爛,台上頒獎人及演員無一不尷尬時,
QT氣定神閒的對台下伸出中指後,繼續大方發表得獎感言XD
其鎮定真是令我欽佩啊!!QT大神!!
(上圖是Tim Burton和Johnny)

JohnnyDepp.jpg

不知何時起,Johnny Depp演出的戲劇,成為我不可錯過的選項:)
尤其是他和Tim Burton的合作更是不可忽略,和很多人一樣,
我真正愛上他的時候,是他在神鬼奇航中飾演的Jack Sparrow時,
大學的英文報告,更選了Johnny的歷程來做為我的題目(笑)

1984年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是他的第一部電影,
而他與Tim Burton的合作始於1990年的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
劇中飾演擁有一雙亦於常人的剪刀手,卻心地善良的愛德華,這個角色使他得到金球獎的提名,

Johnny在我心裡一直是個稀奇古怪的、樂於嘗試的才華演員,
從音樂、演技、氣質、編劇,更甚是情史,都是很有趣的一則則故事,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Johnny Depp一開始是搞搖滾樂的,
他散發頹廢、性感、狂放的氣質正是來自於此,
2003年的神鬼奇航裏,他將劇本裡正義俠盜形象的Jack Sparrow,
擅自詮釋成他的搖滾版本--不拘小節帶著些許瘋狂與頹廢的海盜船長,
有人說這是昔日受到搖滾巨星風采的影響而做出的不同詮釋,
而好玩的是,Johnny真正的在全球走紅,成為家戶喻曉的影星,正是因為這個角色。

而他的魅力也正是在此,即使他全身髒兮兮、甚至塗滿爛泥,你還是會被他吸引,
即使你刻意把他弄醜,亦不足以抵擋他渾然天成的性感魅力XD

Johnny Depp接下來2010年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部Alice in Wonderland啦!!
2011的Sin City 3也滿想看的XD

下一篇,也許來打個QT或Tim Burton的介紹好了。

題外話: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直是許多人設計發想的經典,放上我滿喜歡的Gwen Stefani的What You Waiting For:)
其中MV採用了很多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經典橋段,例如喝了藥而變大的艾莉絲、兔子先生遺落的懷表:)


Gwen Stefani -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原版可以看到Gwen一個人扮演了很多愛麗絲的經典角色:紅心皇后 白皇后 愛麗絲 帽子先生 等等)


What You Waiting For (Jacques Lu Cont Mix) - Gwen Stefani (原版MV PLUS 迪士尼的愛麗絲片段的混音版本)


Gwen Stefani -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LIVE的高跟馬假性感愛麗絲版本XD PLUS 愛+天使+音樂+寶貝=原宿女孩XD)

延伸閱讀:
Alice in Wonderland (2010) at IMDB
Johnny Depp at IM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