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歐美影集簡直令我著迷到家,拜科技發達、網路便利之賜,一切都變得很容易,
更不用提那些隔海在台灣尚未撥出的影集了,就說前鎮子花了兩個禮拜看完了DEXTER三季,
昨天發現了THE DRESDEN FILES,一口氣就在網路上看完了一季,
今天找到THE LOST ROOM,是個有趣的科幻影集,眼看又要陷下去了。

無論是COLD CASE 或是 犯罪心理學等等,反正只要有點懸疑氣氛的我都愛,
在別人眼裡的悶或者用腦過度的劇情,我偏偏是看著這些入睡的,

懸疑、恐怖,心理學相關,完全就是我的下酒菜,可惜我正在禁酒(笑)

總之,之後會詳細的寫許多介紹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最近我們又缺鼓手,這該不會跟我今年犯太歲有關吧?
徵長期有意願沒有經濟壓力兼好相處的傢伙,意者請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