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6.JPG
昨天姊姊生日,分別請了P.U.M.A和LOTUS姊妹團到大墩路上的湯本鍋聚餐,
由於我不知道送什麼給姐姐,送那些超惡搞的東西也不是我的TONE,
於是就提早一點時間到離大墩路超近的大隆路上買慕夏巧克力禮盒給姐姐,
看看那一盒精緻的手工巧克力啊!!!

DSC01579.JPG
大隆路上的慕夏,這個地段已經算是台中市的邊緣了,
但我想幕夏已經在各地都打出知名度了,尤其在網路上:)

我其實對巧克力不怎麼懂,進去之後就站在巧克力冰櫃前面呆站著,
傻呼呼的我非常幸運的吸引到店長的注意,
他馬上走出來幫我介紹,跟他說我是要送禮的之後,
他就熱心的幫我介紹櫃上的所有巧克力的產地、用料、口味等等,

注意!!是所有!!我覺得他真的非常有耐心!!
不愧也是建築系的,講再多嘴也不會酸XD
看著店長格外的親切阿!建築人(泣)

從慕夏的網站找到這個時節他們所有的巧克力種類,如下:

mucha.bmp

最後我幫姊姊的8號禮盒選了原味跟臻果生巧克力、藍伯爵、玫瑰瑪格莉特、
新鮮櫻桃巧克力、龍舌蘭日出、貝禮詩巧克力、瑞士原味。

其實我自己雖然在計算熱量中,但也偷偷的買了幾個來嚐,
偷買了一個新鮮櫻桃巧克力、新鮮草莓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店長說,新鮮櫻桃已經是紐西蘭進口的最後一批囉,想要吃下次要請早囉XD

指定禮盒的顏色之後,店長會細心幫你將巧克力擺好,還會讓你確定一下,
因為我那時候"以為"我趕時間,所以就應聲好而已,
他就迅速幫我包好禮盒,結帳之後,
店長不厭其煩的叮嚀我禮盒內的新鮮櫻桃巧克力要先吃掉,水果會出水,
玫瑰瑪格莉特要一口氣咬上玫瑰鹽,將其的香氣跟味道釋放跟巧克力混合,
巧克力要冷藏,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室溫放三分鐘,

很想說,店長你真的很愛護巧克力耶:)
大概有的顧客會覺得他囉囉嗦嗦的說了一堆XD
不過我覺得他的堅持是對的,

上次跟朋友討論美食的價值,
好的東西就是要在絕對新鮮的狀態下吃,
假使你購買價值50元的美食,美味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少,
所以最好就是趁著還有50元的價值時,快快享受他的真正價值。

走出門.....

就接到姊夫的電話,原來7點的聚餐改到9點....
好啊!竟然改時間沒跟我說.....
6點快七點才打給我,根本就是廢話,因為我當然已經到了....

結果我就到慕夏旁邊的小7坐了一下,
拍拍幕夏的禮盒包裝跟我的巧克力:)

DSC01580.JPG
紙袋外觀為黑色紙製提繩配上白色紙袋上有黑色字體 - 幕夏的店名,簡單大方。

DSC01581.JPG
紙袋裡裝的是我的散裝巧克力和幕夏黑色名片,及最底下的禮盒。
只要你指定要買禮盒,選好巧克力之後,
包裝費用跟紙袋都是包含在費用內的,不用加價,很開心:)

DSC01590.JPG
用手機拍的禮盒整體照!

DSC01588.JPG
8號禮盒可以選黑或白色禮盒,我選的是黑色,
配上古銅金色的MUCHA專用緞帶,質感UP!
手機拍得有點模糊,呵呵!

接下來要上重頭戲了!不過拍得好模糊 囧
回家之後有用相機拍,但是找不到傳輸線跟讀卡機(大笑)
先將就一下模糊的吧。

DSC01586.JPG

DSC01585.JPG

DSC01587.JPG
新鮮櫻桃巧克力、新鮮草莓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來講一下口感的部分,當天晚上我第一個吃的是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口感溫醇,入口即化,因為採用的瑪士卡邦乳酪吃起來很香,些微香草的味道,
甜而不膩,配上上層微苦的可可粉,展現多層次的口感,一個才25元,感動的都要哭了。

隔天吃的是新鮮櫻桃巧克力,冰冰涼涼的咬下去,
些微水果酸甜味配上冷凍過後外層脆脆的苦甜巧克力,
在嘴巴裡吃到櫻桃的新鮮還有巧克力的香,剛好的平衡,誰也不搶鋒頭。

店長說新鮮水果的巧克力不能久放,會出水....只能放到隔天中午(最多)
但是我真的是隔天中午才吃,新鮮草莓巧克力真的出水了....

草莓很大顆,一樣配上苦甜巧克力,
但是草莓有些酸,吃到嘴裡覺得酸味有點壓過了巧克力的味道,
感覺巧克力的甜度可以超微高一點,

我覺得櫻桃巧克力比較好吃XD
可能是因為吃過更好吃的草莓巧克力,哈哈。

還是滿不錯的,有機會等減肥告一段落,會在過去想用其它更棒的美食,
幕夏還有很多巧克力飲品,昨天本來在等時間的時候,超想進去喝的,
但是還好我的美食慾望還在減肥理性控制下,

誰能拒絕巧克力的誘惑!?
以後等哪一天進去吃個天荒地老XD

開個玩笑,
以健康來說,巧克力熱量高,一天還是不要吃太多囉!

大家還是要去幕夏看看喔:)


延伸閱讀:
幕夏的幕夏

濃情巧克力:慕夏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