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邁入一個半月,瘦得仍然有限,節食、天天運動,效果超緩慢,
我到底得罪了誰?老天爺幹嘛要這樣整我,我上輩子是搶劫還放火?還是變態殺人狂?
為什麼男人都愛高挑又瘦巴巴的女人? 為什麼胖就活該被白眼?
骨架大、又有肥胖基因,吃太會餓,吃飽會胖,呼吸也肥,喝水也肥,
我又不是自己喜歡這樣,餓一整天吃一口就在旁邊喊會胖會胖,那你不如叫我去自殺算了!

時裝模特兒永遠瘦得只能穿Size 2,
雜誌上永遠刊登小臉美容術,

有的人怎麼吃也不胖,消夜吃得比鬼還多,卻依然長不出肉!!!
有的人平常只吃原本一半量的三餐,禁酒、禁飲料,結果還是肥滋滋!!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王八蛋!!
小胖四個月瘦了40公斤!!!是為什麼!!!!?

我為什麼才瘦不到3公斤!!!?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