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憶一下,小時候耳熟能想的歌曲吧:)
快來跟我一起唱 - 音樂~星光~樣樣都浪漫!!
紅紅青春~敲阿~敲~~(拍桌)
永遠不回頭!!!!(莫名熱血


紅紅青春敲啊敲(1991)

這...這首歌最近出現在電視上的頻率很高,
前陣子也有看見姚可傑上電視節目,
話說,這首歌感覺很常會出現在小學運動會之類的場合....
很棒的熱血歌曲....

東方快車 - 紅紅青春敲啊敲(1991)

誰能知道明天是不是危險 誰能接到一份后天的報紙
書本上發生的事 都可能在眼前實現
是不是和別人一樣的平凡 如果我們的靈魂告別身體
打開那天堂大門 有沒有什么人在等
把整個灰色城市改裝 當作是我們的安全網 你是否會相信  明天的預言
紅紅青春敲呀敲 自己的歌唱呀唱
愛要愛得簡單 過要過得精彩 我的心從來沒有休止點
紅紅青春敲呀敲 自己的歌唱呀唱
夢要夢得遙遠 沖要沖過考驗
年輕不能平凡

---------------------------更熱血的來了!!--------------------------


烈火青春(1988)

1988年由Yamaha在台灣所舉辦的第一屆熱門音樂大賽全體歌手所參與發行的音樂合輯。
其中包含了日後活躍於華語樂壇的張雨生、邰正宵、王傑、東方快車等歌手。

身為音樂後輩,要跟這些大前輩,尤其是寶哥~深深的致敬,
雖然時至今日,台灣樂團的路並不會更好走,
最多只是搖滾、金屬被普及了,但大環境的問題依然存在!
這首歌有濃濃的80金屬味道XD
據說有受到歐洲合唱團的Final Countdown這首賭神歌的影響(前奏的部分)
不是很清楚,姑且看看吧!

再次感受一下寶哥所謂天生神力的VOCAL吧....
這三位我覺得都很天生神力阿....


烈火青春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演唱:張雨生/姚可傑/邰正宵/張啟娜

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再回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遠不變

---------------------------不准給我回頭!!!繼續看!!----------------------


永遠不回頭

永遠不回頭!!!這多精典的一首歌阿!!!
在我心裡那個年代的許多電影配樂真是經典!!
一樣的月光也是經典!!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演唱/七匹狼電影多位原聲主唱

在天色破曉之前
我想要爬上山巔 仰望星辰
向時間祈求永遠

當月光送走今夜
我想要躍入海面 找尋起點
看誓言可會改變

年輕的淚水不會白流
痛苦和驕傲 這一生都要擁有
年輕的心靈還會顫抖
在大的風雨 我和你也要向前衝

永遠不回頭 不管天有多高
憂傷和寂寞 感動和快樂
都在我心中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黑暗試探我 烈火燃燒我
都要去接受 永遠不回頭

---------------------當年的少女殺手,轉眼之間成了...?------------------



本人可是看過小虎隊的演唱會的(得意
據說當時年方兩歲....被老母扛在肩上,
去看當時風靡全台的小虎隊巡迴貨櫃演唱會,
以現在的眼光和科技來看,這真的是一支令人發笑的MV阿....

現在說起小虎隊,就等同透露年紀了,囧....
八年級的小捧油~應該對小虎隊是只聞其名了吧....
噓,不要說...


青蘋果樂園
作詞:丁曉雯 作曲:Jimmy Johnson 編曲:Raymond Wang 1989

週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樂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 星光 樣樣都浪漫
煩惱 憂愁 都與我無關
這是我們的舞台 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 盡情搖擺
跟著我 不要傷懷
跟著我 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重頭]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啦啦啦啦  盡情搖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