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小家聚餐.jpg
為什麼去傅小家呢?說起傅小是我們國中同學,他在國二以前都是在加拿大接受美式教育,
還記得剛回來的時候都不太會說中文,我們學校所處的鄉鎮算是鄉下,
班上的同學自然都對這號人物充滿好奇,然後不知為何的以前我對他的印象,
一直停留在他給我一片巧克力要讓我做點心,可是我誤會他的意思,就在學校分給了其他女生吃掉了XD

畢業後有一陣子都沒什麼聯絡,後來因為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國中同學又在聚會都會找我,
就變成了國中同學固定班底之一,陸陸續續從高中到大學,有的人南下念書、
有的人北上念醫學院,好多人已經畢業,有好多人還在念XD

到現在,小豪和傅小、TAKO跟我,成了最常出現在聚會裡面的咖。

自從傅小搬新家之後,就三不五時的會到傅小家烤肉或者聚餐,
一來他家很新,二來他家很大,三來他家沒大人......XD

商量好說要以烤牛肉為主時候,我前一天也就先做了配義大利麵的番茄肉醬,
算是我個人拿手好菜之一,紅酒番茄肉醬--感謝Sherry來我家喝酒留下的紅酒,都被我拿去做菜啦!
那天我們下午就跑去Costco買了牛肉,又花了一些時間買了一支香檳,
人超多的結果最後只買了牛肉和牛肉XD
然後去外面餐飲部,買了一盒凱薩雞肉沙拉。

後來回家煮麵的時候煮太多,肉醬太少,加下去結果沒味道.....(怒)

倒是傅小跟小豪烤的牛肉超好吃,哈哈,軟嫩帶一點筋的烤牛肉,配上香檳, 喔~好肥~

因為吃素都沒吃煮菜的逸萱帶了85的提拉米蘇來幫我們增更肥,嗚嗚!
好吃的提拉米蘇捏~差點吃第二塊,總之這次聚餐挺不錯的。

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人參加,小醫生啟宏都還沒分享去印度的心得耶!
不過明信片道是收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