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推出已經一年多了,怎麼聽還是好聽,前幾天和朋友聊天,又把這首歌挖出來,
Adele的嗓音真的很有感染力,歌詞主要就是表達在感情之中進退維谷的感覺,越聽越有感覺,
畢竟每天都要抉擇這就是人生,據說這首歌是Adele喜歡上一個雙性戀的男生寫的歌:D
那種掙扎我是難以想像的,但是感情裡面前進後退也不是的時候,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經歷過,
最後會覺得"沒那麼簡單"的姚若龍寫的歌詞很對,真的是轟轟烈烈不如平靜阿!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才特別讓人著迷"
Should I give up,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這個問號常常浮現在心裡吧,常常對很多事情趕到猶豫,所以這首歌對我來說感觸良多, 

你今天Adele了嗎? 還沒有就快快聽吧:D
這MV非常值得一看,很有意思!

I've made up my mind, 我已下定決心
Don't need to think it over, 無須再加思慮
if I'm wrong I am right, 錯了就算了
Don't need to look no further, 也無須向前看
This ain't lust, 這不是一時慾望
I know this is love, 我知道這是愛

But, if I tell the world,  如果我只向世界宣告
I'll never say enough, 我永遠也不會滿足
Cause it was not said to you, 因為不是向你訴說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 need to do, 若我跟你結束一切
If I end up with you, 這正是我該做的事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嗎?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我該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沒有去路
Or would it be a waste? 會白費氣力嗎?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便我清楚自己的位置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但我該停滯不前?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就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沒有去路

I'd build myself up, 我把自己整頓好
And fly around in circles, 繞著圈圈飛翔
Wait then as my heart drops, 當我的心墜落,我靜候
And my back begins to tingle 我的背開始刺痛
Finally could this be it? 難道這就是全部?

Or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繼續往前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方並無去路
Or would it be a waste? 只是一場空嗎?
Even If I knew my place 即便我知道自己的位置
Should I leave it there? 我應該停滯不前嗎?

Should I give up, 我該放棄?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或仍該繼續追尋?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即便前無去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