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Ass.jpg
雖然主角叫KICK-ASS,可是他明明就只有被KICK的份,
最後雖然用先進武器和HIT GIRL來個絕地大反攻,但實際上還是鳥人一個,
這絕對是值回票價的片子,我覺得現在沒有全球同步上映的片子肯定不在乎市場,
實在很厭惡資訊落後的感覺,國外都已經出DVD我們才上線,無怪乎網路上一堆DVD分享版本,

1065054-kick_super.jpg
原作的KICK ASS和HIT GIRL

回到正題上,這部片出乎意料的好看,節奏明快,且配樂獨樹一格,
加上黑色幽默頗有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
尼可拉斯凱吉飾演的BIG DADDY很有喜感,我覺得是他最近的代表作了,哈哈。
克蘿伊摩蕾茲演的HIT GIRL讓我一看就愛上這個年紀小小的女孩阿阿啊,演技很好,很有殺氣。
這兩位父女檔在裡面有很多笑點,超酷的,哈哈。


HIT GIRL版本18禁預告篇!

裡面許多片段看玩真的會大呼過癮,爽度很高,在戲院裡面看著都會想起立鼓掌,
看完決定去找原聲帶來聽聽,很跳的音樂,一度在座位上扭起肩了,哈。

kick-ass.jpg
克蘿伊摩蕾飾演的HIT GIRL雙馬尾制服造型>////<

克蘿伊摩蕾出生於1997年,他在8歲那年就開始拍電影了耶,
天哪!我八歲時只能演補習班的英文舞台劇,而且只有一句台詞........XD
看維基百科上的年表來說,他平均一年拍3部左右,最近的作品有戀夏五百日和特攻聯盟,
我想這個未來式美女以後一定會大紅的,
據說她拍完特攻聯盟之後,學會怎麼拆卸和組合槍枝了......
我以後應該會密切注意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