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6.JPG

基本上呢!這次GLAY來台灣實在給了我很多奇蹟和動力,包括舉辦GLAYER聚會、
錄製應援影片、7/5早晨-TERU有在FB上推薦我的影片、第一次製作給G4的GIFT DVDBOX、
還有7/6中午-TERU給我留言,一個又一個接踵而來,累積的幸運好像用掉了我一年份的運氣,
非常感謝場外參加布條簽名的GLAYER們,還有最早最早前來參加GLAYER聚會的朋友們,
那麼,以下是不專業的個人心得文,寫起來自己放著作紀念,如果你點進來了,就將就看吧:D

隨GIFT DVD贈送的布條旗幟,純手繪~感謝來簽名的大家:D  

布條的最終完成版本↑有台港日GLAYER們的加持!

DSC_0269.JPG   

其實中途很多人問我說,香港的可以簽嗎? 日本的可以簽嗎?
我只覺得Why Not? FNAS就是FANS,GLAYER就是GLAYER!
哪裡來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因為GLAY我們相聚此地, 心意是最重要的:D 

DSC_0316.JPG   

我想這塊布條重要的是許大家一個記憶(笑)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第一次迫切想把心意傳達給GLAY們的傑作阿(得意) 

DSC_0222.JPG  

買周邊時的狀況,大家為了能夠確保買到周邊都早早的就來排隊了呢!

DSC_0221.JPG  

買周邊時拍的,這就是等一下要送給GLAY的GIFT DVDBOX啦!(完全純手工)
經過那一天之後,我現在可以很得意地說這絕對是我人生的得意最品之一(笑)
雖然DVD部分內容,在7/5當天早上TERU已經有看到了→有下圖為證,
不過我還是認真的把他送出去了! 
透明的盒子設計是為了可以看到簽名布條,為了這個設計我最後自己做盒子......(倒)
對影片有興趣的朋友按連結觀看→GLAY RATW@TAIWAN-台湾GLAYERの応援 

teru看了JPG.JPG

(而且每次都是別人先發現XD 7/5一早打開電腦看到健巧留言說TERU推薦我的影片了~超開心)      

DSC_0218.JPG   

買到了!超開心的PTT版友:鬼貓,居然在路上認出我跟修拔,
可歌可泣(?)也是一樣三種通殺呢!我也是通殺阿....冏rz
難怪人家都說演唱會最好賺的是周邊XD

DSC_0224.JPG

鬼貓買到了,我們還在排......XD
其實隊伍前進的滿快的,而且周邊似乎量很充足,
真是忍不住懷疑布爛克是不是又放假消息....

DSC_0243.JPG  

買完之後,皆無說先把布條拿出來簽名一部分好了,
想想也好,反正沒事幹(好一個有勇無謀XD)
就先拿出來簽名,非常感謝這五位率先簽名的朋友喔:D
皆無、CHIN LEE、PLUS、大寶(人呢?)、和一位不知名的朋友,大感謝啦! 

DSC_0242.JPG

一定要感謝皆無小姐,他最後陪著我們顧著布條,
還有修拔跟NANA YANG小姐,還幫我折布條收到禮物和什麼的,真是一堆貼心人:D
主催的我反而亂亂跑(哈哈),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不專業的主催。  

DSC_0283.JPG

說到GLAY就沒有的NANA,國中的時候一起瘋GLAY,硬是被我拖去參加我主辦的GLAYER聚會,
我說阿!還好我硬是拖著你參加了吧!TERU都看到影片了呢!
以前我們因為GLAY硬是組了個團呢!NANA是可愛的貝斯手,後來也持續彈了很多年,
最近因為上班好像半荒廢琴藝的她,在參加RATW過後,
跟我大喊著說她要彈SHUTTER SPEED呢XD
總之真的很開心,因為GLAY我們之間有了很多共同的回憶,
從國小到現在已經認識....將近16年了?

DSC_0296.JPG 

秘書書,完全忘記為什麼會加入她的MSN,只記得是PTT GLAY版的版友,
秘書人很好,原本通了電話想一起去排隊,但種種因素,所以分開排隊,
結果到場時只相差一團,7/5進場時也在附近,真的是緣分呢:D
感謝你來簽名啦!秘書書:D

DSC_0271.JPG     

買完周邊後,遇到的香港愚麗族,我們的布條在旁邊超級不起眼的...冏rz
香港愚麗族也全員簽到,不管來自何方,GLAY與你同在(哈哈)
我想要飛到國外看喜愛的樂團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雖然事後很多台灣飯抱怨說港飯怎樣怎樣的,
但我覺得別讓美好記憶為了小部份的人而汙染了,要很開心,要ENJOY!
十年才圓了的約定,實在是得來不易阿!
想當年我都還在揹書包,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DSC_0254.JPG  

當時和布條跟DVD一起放進GIFT DVDBOX的,還有CHIN LEE自製的JIRO最高毛巾,
禮物當然是越多越好,送機時她很幸運的成了拍手會的一員(好棒阿~)

DSC_0275.JPG   

我不知道我怎麼搞的,沒拍到自己排隊的號碼 冏rz
我在300~400那邊啊!!熬了一天一夜換來的號碼,非常感謝我老大陪我排阿!
排隊也認識了一些朋友,真的很棒,有人能夠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接下來因為相機把他收起來了,所以沒有什麼紀錄了!
開始排隊和等入場,順利聽完演唱會後,回台北睡了一覺,
原本買票時怕新公司不能請太多假 (我在買票前一天接到就職通知...) 
所以想說買一天就好,結果公司意外的好請假,
為了朋友在海洋貢寮音樂祭的表演多請了半天,
於是我去了一趟福隆後,又回到場外.........就是因為.....

    ↓↓↓↓↓7/6中午TERU留言給我↓↓↓↓↓

teru看了2.JPG  
 
出門的時候,我還CHECK了一下TERU的FB,
心裡想說TERU吃那什麼看起來好辣的牛肉冬粉後就出門了,

隨後坐上了往福隆的火車,結果修拔打電話過來說:你在電腦前面嗎? 
我:我在火車上阿~

修拔:喔.....TERU在你FB上留言耶!    

我:蛤?真的假的?  
修拔:真的  
我:我可以哭嗎?可是我在火車上 冏

馬上用手機上去看了一下,還真的很可愛的用估狗大神翻譯了一下的感覺XD
因為太激動迫不及待回應,只好用英文回應,手機沒有日文啊(暈)
然後毅然決然到福隆四小時就奔回華山會外場了XD

DSC_0033.JPG

回到華山其實已經七點半,過了觀眾入場時間,我拍了昨天沒拍到的入口
(7/5 入場前相機要保管,單眼不放心就先收到老大車上了)
有五月天送的花籃和FANS自己送的花籃。

DSC_0035.JPG

五月天的花藍:就像你們之前說的,"盡情享受這場表演吧!"
兩團交好是美談,話其實我漏掉了很重要的場外鏡頭....
就是....我看著Mayday五人浩蕩的走進去,卻忘了拍照......
當時我的隱形眼鏡模糊+兩天疲累,失去的貓(?)的精神,懶得一探究竟,
直到他們走進去之後,才想說也許是Mayday?
後來跟旁邊的資深GLAYER+五迷聊天才發現.....那真的是Mayday啊!我冏!
真是超失敗的我,還立志做場外全紀錄咧.....

DSC_0009.JPG

我一定要說服務台下面這個禮物箱很不專業哀..........
看起來有夠像去全聯拿個紙箱就當禮物箱子了,
希望BBH可以對歐美和日本的LIVE文化不同再多做點功課啊!

DSC_0014.JPG

快要八點的時候,這些HK女生還在外面求票,聽說真的有求到幾張呢!
真的非常的幸運!本來以為求不到票的AGGIE,後來順利的進場看了LIVE,
真的是超級好運到!關於AGGIE:有一個可愛的題外話,
約七點半進去華珊的時候,看到她們舉的牌子,
覺得他們很辛苦,於是跟他們點了頭說辛苦了!
後來又跑出來問她們能不能拍張照,結果Aggie以為我是STAFF,
還問我說我沒有要進去嗎?當下感覺超好笑的XD

DSC_0017.JPG

約莫八點多開唱的時候,還有很多人站在場外,有一些人等待一陣子之後,
陸陸續續的進了場內,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公關票?

DSC_0037.JPG 

似乎也是PTT版友:D
一個人在場外很認真地聽歌,感謝你跟我換零錢喔! (跪地)
題外話:7/6一直在跟人家換零錢,
在台北車站真的很感謝那群妹妹集資幫我,否則我就趕不上高鐵了!

DSC_0029.JPG

場外看見很可愛的浴衣,只出現了一下子,後來不知道去哪裡了。
我本來也很想穿浴衣參戰的,夏天啊!

DSC_0015.JPG

GLAY在裡面喔喔喔喔喔!場外其實也很清楚,只是畫面只能腦內補完了XD

DSC_0012.JPG

聽到了第一天沒有的BE WITH YOU和GLORIOUS!
讓我覺得這樣奔波也是有價值的!彼女的摩登前奏一響起,我就在場外瘋狂地揮手了XDDD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剛認識的朋友(笑),不過這兩天我真的是LIVE模式全開,
去福隆還跟台上表演的主唱對唱了咧XD

最後我只聽到ENCORE1的BEAUTIFUL DREAMER就先走了,
因為回程的高鐵是10點半,怕迷路的我就早退了(結果還真迷路了...)
聽說7/6唱得比較晚,有朋友說出來時都快11點了,
而且還有二安的BELOVED大合唱版,這真的超感動的!

我想,我最感動的是我喊出:行ってらっしゃい(一路順風)的那個瞬間吧!

那種G4會再回來的感覺,一定要遵守約定喔:D

那麼,下一篇!場內心得見! 請看→7/5 GLAY RATW @ TAIWAN REPO

P.S 想看場外全紀錄照片的朋友可以點這裡→GLAY RATW 場外全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