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035_2964932690898_1489068647_33085340_73687454_o.jpg

和Jack從2002年七月交往至今,
兩個人從瘦變胖,Jack又變瘦,我則是持續碰風,
真的很想大喊還我青春年華啊! 
邁入第十年其實感觸很深的! 

以下是我個人覺得遠距離戀情最肚濫的幾個時刻:



1.突然想找人吃飯、看電影、隨便逛逛的時候。

一個人看電影真的很孤單耶!尤其是去餐廳問幾位?的時候,
回答一個人總是有點心酸,往好處想是通常能夠很快入座XD


2.過年過節的時候,北上或南下的交通果醬,可是會要人命的。

嗯,過年過節票有多難預訂,你們都知道,
加上那各大站點川流不息的人潮,或多或少的班車DELAY和塞車,
或者買不到票得一路用站的回家,
相信我,你得有十足的耐心和體力。 


3.爸媽隔空互相送禮的時候,抱著一堆行李也是很麻煩的,還得小心翼翼。

中國人過年過節免不了送禮,
送禮也是重在"量",老愛送禮盒,
這就苦了我們這些貨運員,大包小包的不說,
還得閃躲人群避免這些禮盒變形或內容物移位,
真的是徒增煩惱但不得不的一件事。

4.生病的時候、寂寞的時候、難過的時候,總是需要有個人可以讓你依靠。

這就不用多說了吧!雖然科技發達,
但怎麼樣都比不上有個人在你身邊噓寒問暖的好。


5.開心的時候、快樂的時候、開口大笑的時候,總是需要有個人可以和你分享。

開心、興奮、幾乎是藏不住的喜悅長了翅膀,
你要跟特別的人分享,比手畫腳、口沫橫飛,
只消對方拍拍你的頭跟你說好棒,你就會從玉山的高度又飛到喜馬拉雅山了。


6.朋友替你抱不平的時候。

雖然我都知道你們是關心我,但這種時候真的是哭笑都不是,
只怕一鼓腦的把悶氣都吐了出來,又或者是想要替另一半平反但有苦難言的委屈。
我遇過有朋友直接的說這種男生你怎麼會想跟他交往,還真是....(苦笑)


7.朋友/親戚說總是沒看過你男朋友的時候。

陪我都來不及了,況且是來台中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來兩天就是兩個人玩兩天,行程滿滿的,就算是我去台北也一樣,
總是有機會的,所以別見到我就說這事了(再度苦笑)

8.收到電話帳單的時候。

簡言之,我不敢統計10年來的帳單花費。
P.S 感謝亞太電信、智慧型手機和免費通訊App的發明。


9.各種突發狀況,需要一個義不容辭的人出現的時候。

車拋錨的時候喇、突然生病喇、出車禍喇,
不想讓家人知道,或不想麻煩朋友的時候。

10.大家都覺得你是單身的時候。

每對情侶的交往模式不同,距離也不同。
就好像你們在床上的時候,每個人對舒適度的認知都不同,
大大的因每對情侶而異。 

 
以上,個人心得,看看就好XD 

arrow
arrow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