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猛聽剛絲螺絲這團的歌..
這個從80年代就紅透半邊天的20年老團..
其實我對她們也不是很了解~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買了台灣環球出的GREATEST HITS(精選)
剛買的時候聽了幾遍聽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最近拿出來聽.配著歌本一起看..倒是研磨出不少讚嘆:)
每一手都很有特色呢!即使是翻唱別人的舊曲@@

尤其是主唱-AXL ROSE
因為我對其他樂器並不是很了解(只大概聽的懂一點)

但是聽他唱歌的感覺很棒!
他的唱腔非常的多變!

聽的很過癮!!
從前我只認識唱DON’T CRY的GUNS’N ROSES

現在我認識更多..

充分突顯AXL霸氣&狠勁嗓音的WELLCOME TO THE JUNGLE
流露搖滾浪子甜蜜情懷的SWEET CHILD O’MINE
滿載搖滾霸氣與幹勁的大作-PARADISE CITY
翻唱BOB DYLAN強烈控訴戰爭的招牌作KNOCKIN’ON HEAVEN’S DOOR
用審慎態度來傳達對美國內戰的一些觀點的CIVIL WAR
阿諾的魔鬼終結者2主題曲-YOU CLOUD BE MINE
經典抒情搖滾史詩大作.將進9分鐘的NOVEMBER RAIN
YESTERDAYS.AIN’T IT FUN.SINCE I DON’T HAVE YOU..etc

讚!

以上是小妹的愚見拉...畢竟我不是..非常的..了解一一”

對了.我穿了耳洞..哈哈哈~俗臘的我緊張的抓著大膽娘的手~
就這樣趴插趴插兩聲...今天被壓到好幾次..痛阿..

PIC:Ax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