咧~今天去百事達租了剛出爐的歌劇魅影VCD~
好看啊!!音樂好聽!!劇情鋪陳棒!!美術設計漂亮!!服裝設計華麗!!
而且結合舞台劇的元素和電影拍起來的感覺!
能夠把舞台劇所不能表現的都完美的呈現出來!
缺點算是..演員演技很木頭(汗)
女主角從頭到尾只有睜著大眼睛唱歌的感覺~
反而中間鋪陳的50年後的子爵和女主角的好朋友~比較有感情:P
我有哭喔!!為了GHOST而哭>Q<
他好癡情!雖然他為了貫徹對克莉絲汀的愛!而作了很多不可饒恕的事情!
可是他最後還是讓克莉絲汀跟子爵走了!
克莉絲汀最後親吻怪人的那段!
怪人那種好似感動卻又受到傷害的表現!實在是..讓我留了很多眼淚!
我妹猛問我哭什麼~我只說一句..你不懂拉>W<
其實克莉絲汀並不害怕怪人的臉!
他害怕的是怪人傷害無辜的人.對她心裡狂執的感情!
總之!講再多也沒用!有控去看吧!!

我很喜歡這個高傲的首席女高音的造型說~哈哈!

不愧是法國貴婦的感覺!全身粉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