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我想你已經放棄自己
就像藏在高跟鞋裡的密秘
Baby 我想你已經過癮到不行
就像跑了好幾好幾百公里

Honey 我想你已經可以放棄
別像吸奶嘴一樣吸個不停
Honey 我想你早已習慣麻痺
就像上個廁所撒一泡尿照照鏡子
如此而已

想清楚了嗎 沒有機會啦
想清楚了嗎 沒有機會啦

Oh C'est La Vie
就這樣喝口啤酒 抽根香煙就沒啦
時鐘滴滴答 滴滴答答答
Oh C'est La Vie
就這樣眨個眼睛 歪個嘴巴就沒啦
雨下嘩啦啦 嘩啦啦啦啦
Oh C'est La Vie
就這樣燙個頭髮修個指甲就沒啦
汽車叭啦叭 叭啦叭叭叭
Oh C'est La Vie
就這樣彈個吉他說個笑話就沒啦
55333 33331

Honey 我不像你那麼噁心至極
因為我的氣質好到沒有道理
Honey 我不像你真的狠得下心
因為我的年齡不會不會再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