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門都沒有到目前仍是掌聲不斷
再次創下他的演藝高峰
而他和兒子倪嘉昇的沒大沒小說相聲
我也還在聽呢

他就這樣走了?
高中之後開始聽相聲
尤其男朋友也愛聽相聲
真的讓我接觸不少

倪敏然就是其中一位傑出的演員
其實我對他了解沒有那麼多

只是看過幾次他的作品
但是帶給人們歡笑的一位好演員卻以這樣的方式走了
實在是令我無法相信

我不忌諱談死
我從不擔心若我有一天突然掛了會怎麼樣
我害怕的是死前的痛苦

我想倪敏然在那段過程
心境也歷經一番曲折吧
才使他下了這個決定

撇開夏禕.李麗華兩個女人不說
他的死真的帶給我很大的震撼

才剛看見他失蹤的消息
過沒幾天就發現了屍體

讓我實在難以接受

但.哀痛從來不能挽回什麼

念-倪敏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