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改掉這個噁心的嗜好?
也就是我對噁心禁片的征服慾望
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看了很多噁心片了

數一下 還記得的
十大禁片-感官世界(日).操我(法).羅馬帝國艷情史.索多瑪120天(我還買了書)
不可撤消(不可逆轉).切膚之愛(三池崇史拍的).殺人不分左右

十禁系列還有我唾棄你的墳墓(想看).迷上癮(我看一半錯手刪掉了)
魔法聖嬰(沒興趣)這幾片沒看XD

其他看過的噁心片子...
血肉之華.下水道人魚.惡魔實驗室.其他名字忘記了..都是日本片
多半是些賣弄血腥噁心的橋段

還有一個德國片好像叫殘酷的浪漫還是困惑的溫柔一一?
一共有兩集.雖然我看完之後還去吃花枝
但是無法接受屍體和血腥的人不要看囉!
還有單身女子.輕微性功能障礙者.心臟病.高血壓.老人.孕婦.
輕微厭食症者都不要看︿︿

你不會想看戀屍癖情侶和屍體恩愛一翻後又去煎牛排吃的橋段啦︿︿”

有興趣的人自己找找資料.但琢磨一下自己能不能接受這些片子
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血腥不同
是很噁的那種 不過包你看了3片就對血&屍體免疫

這些片子大多是70.80年代拍的
以當時的想法和道德觀來看
當然是很前衛的
但是以現在這個重口味的年代來看
我想能接受的人應該會比較多
而且大部分的噁心片(E:血肉之華.豚鼠系列.下水道人魚)
都沒什麼邏輯和主題
我覺得十大禁片還比較好呢
有的拍攝手法和分鏡甚至很漂亮
祇是道德尺度比較大而已

我很想分享圖片給大家
不過我怕有人會怕~
想看的人在告訴我好了
我到時候在放上來XD

不過放上來的圖片我還是會斟酌
但是有一部片子我不會放
因為我看完之後就刪掉了..
那部噁心片叫做 殘酷的浪漫
最後放上血肉之華系列的官方網站
http://www.guineapigfilms.com/front.html

有很多照片︿︿”
怕的人就別好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