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見浪漫滿屋是國小4.5年級吧
當時定期買的漫畫月刊上有連載
其實本來沒怎麼注意

後來發現作者是韓國人(當時很少韓國作者~而且還在月刊連載)
又發現劇情其實很成熟
我就迷上了
當時還滿了一大堆的進口週邊商品
還在我櫃子里呢

再見浪漫滿屋
是7.8年後(暈)
是因為大家都說好很看
而我自己本身又看過原著
所以就下載了(笑)

滿好看的
不會讓你失望
RAIN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宋慧喬在裡面也很漂亮
他穿的衣服都好可愛(笑)
另外韓恩貞的造型也超FASHION的
金成洙也好帥喔>W<

角色和服裝和造型可以說是一級棒(笑)

而且室內設計都很漂亮
(我是讀建築的嘛XD)

再加上每個場景都是美輪美奐的
實在很難讓人移開視線

花了2天下載(包刮花絮&NG)
卻只花了3天就看完了XD

很好看喔~我平常是不看韓劇的︿︿
但是身邊很多朋友在看
而且給的評價都不錯

誠摯推薦ˇ
FULL HOUSE官方網站
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50627U/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