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醫院當然是要先掛號拉!
看看這個可愛的鬼護士XD
說真的在外面的這些鬼醫生鬼護士阿
我真的不怕咧~但是進去之後...
卻被那些只會叫-屋! 啊! 呼!的鬼嚇得半死~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張大眼睛看看到底有什麼!!

一開始進去內科~第一個經過的是...
映入眼簾的一堆白色觸手系ˊˋ
在這邊我害怕的不敢前進了...(一開始我帶頭)
這是我的弱點...雖然我判斷那邊的手都是假的..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東西ˊˋ
於是跟我們一起進去的兩個男生就換位子帶頭
我變成在中間ˊˋ(男.男.小豬.我.栩.)


穿過窄小具有壓迫感的通道

來到放了很多斷肢的地方
第一個看到的是斷頭...和一個積血洗手台...
這個地方好像還沒有鬼...(還是他沒動..我忘了)
判定這個地方應該是”畫家”
這時候 好像又在通道中換了位置
變成一個男生帶頭和一個男生殿後
(你們是好人阿!!)



接著似乎是戀物僻...
這傢伙拿著一隻腿坐在旁邊..
我走過去的時候 就把腿放了下來...
腿還打到我的腳ˊˋ
然後我就一直說....
同學你好!你好!



在來是小女孩的樣子
這傢伙滿可怕的
照慣例走完通道之後會看見一個比較寬的地方
這傢伙居然在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突然翻出來”哇!”
還要我們硬生生的穿越過他QQ
聽說他好像還跟在最後一個男生的後面(笑)



最後是...小丑!
呼呼~這傢伙只動了一下~就讓我們嚇到了..
而且每次都在我這邊才動ˊˋ
被嚇翻了我>口<
旁邊好像還有一個鬼護士還啥的
右邊被嚇換左邊...
真是要你老娘我的命了哎喲



後記:忘記在哪邊了 被一個黑色塑膠袋嚇到
   知道他一定有東西 但是還是被嚇到了

後記2:我一路上一直喊”同學你好!”&”同學!不要這樣!你嚇到我了!”
    出來想想滿無言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