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去台灣暴走 都忘了紀實 趁著可愛期中考來弄點吧
台灣暴走這個活動 是台灣的碎紙花邀請日本的KEYNA.GOOFY STYLE.
DAZZLE VISION.OUT OF STANDERD.MURATORIX..五個樂團一個歌手來台灣巡迴的!!

其中印象深刻的是深具爆發力的歌喉和多才多藝的KEYNA



KEYNA這個小女生 才17歲
不僅自彈自唱 台風穩健 還會吹口琴(注意:是配合自彈吉他喔)
還會說中文喔(拍手)
他還自彈自唱了一首孫燕姿的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

而且他很夠意思 我買下他帶來台灣的最後一張專輯
他還送我EP咧!還很親切的走出櫃檯和我拍照+幫我簽名:)

不管你紅不紅!(他算是TOKYO那邊小又名氣的女高中生歌手)
KEYNA下次你在來台灣我絕對去看你!!



這是DAZZLE VISION的女主唱!
長得很可愛(有點像倖田來未)

看到他穿著這身白色長洋裝
高興了一下.終於有個甜美派(?)樂團要登場
結果...



跳起來超可怕的(笑)
整個超有爆發力....
唱歌也是一等一的爆發咧!
害我差點跟著想踩腳

不過我覺得他那個唱腔應該會讓喉嚨的壽命簡短很多吧

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