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vin Hoo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了幾週了(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酷理由 
當我了解不愛了 
連回憶 都是負荷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

送給他鄉那個我曾經深愛的你:)

你可能覺得我很無情

有時想想 你的專情 配上我的愛玩

好像有些不值得

這些年 我們經歷許多事

你的背叛 我的失落

你的成熟 我的懂事

你的專情 我的無情

你的等待 我的轉身

你的顫抖 我的決定

我知道我們不會在相遇

那些年 夠了

真的夠了

足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