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愛 理所當然愛
能在一起就不去想著分開
總以為愛

總以為愛 理所當然愛
只要你能把問題變的簡單
我的未來 晚安

*總是在經過大腦之前
放下矜持之間 說出我的不安全
又會在我的眼淚之後 你的微笑之前
感到我 愚昧和後悔

總以為愛 理所當然愛
能在一起就不去想著分開
總以為愛
理所當然愛
不為什麼就能把世界虧待
我的未來 晚安

總是在經過大腦之前
放下矜持之間 說出我的不安全
又會在我的眼淚之後 你的微笑之前
感到我 愚昧和後悔

別再說任何藉口 有時候無所謂只是蹉跎
就當是施捨一些溫柔 撫平我一些傷口
我可以勇敢也可以接受

總以為愛 理所當然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