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作曲:ino Acconci 作詞:張丹

點了最後一支香菸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你 却没有勇氣
多麽期待你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你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没響所有一切都一様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説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没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作夢
哭也没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麽 為甚麽 要離去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你説希望永遠都一様
不管怎様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様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你説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没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停止著一直作夢
哭也没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你我真的痛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哭著 看著你 離開我
你看不到 你聽不到
為甚麽 為甚麽 要離去
為甚麽 為甚麽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歌詞有些憂鬱,但卻是一首輕快的歌
今天在PTT看到一篇文章

總覺得發文者的心情跟這首歌很像

恩,突然覺得這首歌很好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