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浸灌在日本小說.漫畫的我 對host這個早已融入在日本之中的行業 有著一點點的了解
而聽過林擒的"歌舞伎町的女王"這首歌後 也對歌舞伎町這個地方有著一咪咪的好奇
只是人說百聞不如一見(見鬼了其實根本沒見到真的) 好奇的我今夜登入了某y日本搜尋引擎
搜尋了這個傳說中的字眼"歌舞伎町 host"(羞)

其實.host就是台灣俗稱的牛郎
不過小說跟漫畫都翻得很文雅 叫做 公關

而我這是尋找的網站目標 就是 日本歌舞伎町的男公關俱樂部

搜尋之下才發現 乖乖 小至手機網頁大到關西.關東統整的host club登錄站都有阿

看到那些打著no.1之類的男人照片

恩亨 還是台灣的男生好

花俏的男生好可怕

甚至還有看起來裝扮很歌德 喜歡dir en grey的藍色長髮ooxx的host
從這位藍髮host的手機網頁連去他所屬的club後 

發現原來整間都是超級視覺系阿(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年紀後沒法接受花俏的視覺系.以前很愛的說(笑)

有的店更可怕 甚至做了旗下host的dvd(?) 月曆(?)寫真(汗)甚至還有宣傳mv(笑)
好可怕的世界 但是 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還是 想去見識一下

比如說男公關的遊街(賀!其實就是出來拉客!?)

總之 歌舞伎町的特種和京都的花見小街的趕場藝妓 已經是我認為去日本必去的地方了!

照片是:東京的host club.首頁點進去就閃亮得讓我快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