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如果殺人無罪,你現在最想殺誰?為什麼?(當然殺不殺隨便你)
→ 某老師,還有為什麼嗎?

02.承上,你會用什麼方式去殺他/她,才能滿足自己的欲望?
→ 看過SAW系列嗎?我會讓他從裡面選一個

03.什麼樣的人讓你最瞧不起?
→ 自大狂妄的豬

04.活到現在,覺得自己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是什麼?
→ 長大成人

05.如果我現在告訴你,你的生存期限僅剩二小時,你要如何利用它?
→ 姦殺擄掠能做幾樣就做幾樣或者極限運動.反正就是去做沒做過的事

06.以下三種感官你只能選擇其中一種,一聽覺 二嗅覺 三視覺,告訴我為什麼?
→ 視覺.應該是最有利的一種

07.友情、親情跟愛情哪一種感情對你來說最廢,不要也罷?
→ 同情吧(笑)

08.回頭想想,是否曾經背叛過好朋友,最嚴重是哪一次?
→ 約會遲到?

09.什麼樣的情況下,令你最想死?
→ 世界末日吧

10.覺得自己將來會怎麼死掉?
→ 網路死亡證書說我是早上起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被嚇死的

11.相不相信上帝就是傳給你問卷的這個人?
→ 大概吧.祂存在我們之間

12.恭喜你填完問卷了,想對我說些什麼?
→ 是不是覺得我的回答很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