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百事達租下曾經出現在角川影展之一的片子
拍攝風格很特殊 算是我喜歡的那種
亂步地獄的日本公式站已停止放送 這部片在台灣的資訊非常少

改編自江戶川亂步的四部小說-火星運河.鏡地獄.芋虫.虫
《火星的運河》講述的是關于幻想的噩夢潭的故事﹔《鏡地獄》描述的是被魔鏡魅惑的男子狂性大發的故事﹔
《芋虫》與《虫》則分別講述了喪失身體技能的丈夫遭遇性暴力與女演員被神秘男子單戀的故事。

我滿喜歡火星運河裡面的分鏡和無聲效果 雖然他拍得很短
但是因為沒有台詞 是最值得玩味的一個
淺野忠信反映在噩夢潭中的倒影 變成有著白皙肌膚的女性身軀
我認為導演的做法不只是將亂步的文字影像化

這段影像在我眼中 像是身體內有另一種性格 而使自己產生矛盾和痛苦
而男性和女性的身軀扭打 象徵自己的雙重性格正在掙扎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 兩面所反映出的皆不是真實或虛幻"

鏡地獄裡的成宮寬貴 充滿魔性的SM演出 讓人耳目一新

成宮寬貴有非常多的作品 包括電視與電影的演出
極道鮮師.溺水的魚.下弦之月....等
而在NANA中的演出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熟悉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松田龍平的 他第一部電影"御法度" 以16歲之姿演出新選組的同性情慾糾葛的時候
我就非常的欣賞他 他才大我兩歲耶!
所以一直覺得他很厲害
絕對不是因為他有個明星爹媽拉

但是他在芋虫之中的演出 我.普通喜歡ˊˋ"
倒是飾演裡面那個會對殘缺的丈夫使用性暴力的那位夫人的演出我印象深刻

最後.虫算是四部裡面我最喜歡的了
帶著些微的黑色幽默 和跳脫時代的感覺

華麗的佈景和誇張的女優
有心理障礙的男子和一具他鍾愛的屋體

荒唐又可笑的是 他一再彌補可笑的錯誤

而我認為"腐敗的愛 就算彌補也只是加速腐敗 然後死去"

淺野忠信這傢伙又讓我愛上他了

極力推薦的一齣視覺創作 由四位導演所監督的四部曲

大大推薦!

以下為角川影展之介紹:

演員:淺野忠信 成宮寬貴 松田龍平 韓英惠

【亂步地獄】淺野忠信全裸上陣、成宮寬貴大玩滴蠟SM性遊戲

沉淪耽美的【亂步地獄】片中三大主角是為藝術犧牲,其中大家最熟悉的淺野忠信主演的﹝火星運河﹞到冰島拍攝,在無聲中超震撼的視覺影像更是令人目眩神迷。

淺野忠信不僅是長髮披肩,更全裸上陣與女主角纏鬥多時,在荒野中放聲吶喊,其狂愛程度無可比擬;新生代師奶殺手成宮寬貴長相俊美,獨特的妖艷氣質及實力派的演技讓他在各女性雜誌的受歡迎票選中永遠名列前茅。

然而這次在﹝鏡地獄﹞中,成宮飾演魔性的美青年,凡與他有過肉體關係的女人全都離奇死亡,其中最大膽的一齣SM戲碼,更讓擁護他的日本師奶驚聲尖叫,在電影留言版上直呼小男生長大了!!在【NANA】中飾演酷搖滾樂手的松田龍平,則是日本已故個性男星松田優作的兒子,甫一出道就以【御法度】一片囊跨日本大小影展新人獎,其女性化的清秀臉龐和獨特的演技魅力讓他被譽為代表日本影壇的新生代力量,這次在﹝芋蟲﹞的故事中飾演一個偷窺狂,鎮日窺伺樓下夫妻殘忍變態的性事,由於內容太過激烈煽情超越尺度,因而許多觀眾甚至遮起眼睛不敢直視螢幕;最後一個故事﹝蟲﹞則由淺野忠信飾演愛妳愛到殺死妳的偏執司機,到最後甚至將愛人的屍體防腐收藏,仔細化妝打扮,詭異的程度簡直匪夷所思。

【亂步地獄】全片可說是亂到最高點,但也美到最高點,只有這一次機會能在大螢幕欣賞到如此絢麗震撼的影像創作,請觀眾鎖定第一屆角川影展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