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很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緒化做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竟想起我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要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

不管雨 就多遼闊 擁抱了紀念我的星球


歌名:擁抱
歌手:何耀珊
作詞:陳信延 作曲:Lee Sang-Ho 編曲:動靜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