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去工作了 進到充滿悲歡離合的都市計畫私人公司
公司上下二十餘口人 就只有在下我一個小工讀跟一個小實習學姐
所幸同事們都很樂意教我這個非本科系出身的暑期工讀生

細計?主計?MAPinfo?傻傻搞不清楚

幫忙寫細計變更申請書概要?
看書?
看案例?

cad根本沒處用

摺圖?我會!

要蝴蝶摺?我不會耶︿︿"學長麻煩你教我一下(泣)

影印?我會!

要印一本?我會!
ㄟ?不是這樣印嗎?喔~原來可以一疊原稿放進去一起印阿。。。(心酸的笨蛋=單張手送了1/3的我)

這禮拜主要是習慣職場和學習很多都計的大事項
下禮拜起 應該會去兩次土調以上:)

好開心好開心 要出去玩了(不是玩。是土地調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