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過了兩個禮拜
這個禮拜我去文心路跟中清路的交叉口做了土調
土調什麼呢?
這個案子是台灣日報的 他們想要變更細計使用 將這裡改變成商業區 將來想要蓋飯店
於是我們就去調查囉
包括使用區別和現況調查等部份
總共調查了一天左右
剛開始我總是頭暈轉向的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下午之後就開始比較適應了 可以跟上學姊的腳步
我認為土調不辛苦 回來之後要整理成現況示意圖才可怕
看著CAD LT還真是讓我昏昏欲睡
所幸公司的下午茶很豐盛 吃得我飽飽飽
有滷味有桶仔雞有蛋糕有飲料 哇哈哈 我一定會胖

PS.今天早上打卡時候打卡鐘逼逼叫 原來已經到了翻頁的時候了(16號之後是另外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