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 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耳語 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旋渦 沒了你 才有出口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

請多支持林暐哲音樂社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綺貞姐姐的音樂

題外話:其實這首歌我是在星光大道上聽到魏如昀唱的。聽他唱好聽。卻又覺得很熟悉
    原來是陳綺貞寫的。媽呀!我有好歌魔咒!聽到就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