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的時候 很多計畫都剛起步 所以事前作業很多
但是現在幾乎都已經邁入計畫書的部份
所以我變得一天比一天愜意
最可怕的是有一天我影印裝訂兩本書就下班了

這才叫可怕

我寧願多給我一點坡度分析讓我算 算到死也好

太閒我會覺得自己是來打卡領薪水的

而且這個月拜大雨大颱風之賜 我非常光榮的遲到了五次

燕子學姐說:你把我三個月的份都用完了。。。
台大學長說:那可能是我的半年份。。

我:。。。。。。。。

扣我薪水吧><"

8/28要去吃雙十、迎新、感謝工讀生的活動
要去吃聖托里尼喔!

一人700~公司買單
好愧疚喔~公司對我們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