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舊日劇 時效警察 美食偵探王 交響情人夢
也看了偵探伽利略 交響情人夢SP 醫龍2(順帶一提有閒俱樂部很難看。。。)
一堆帥氣漂亮的男女主角之中 我娘說時效警察的霧山有點像我(圖左是髮型一樣亂吧)

是說這幾部的男主角都好對我的胃喔。。。
東山紀之-->吃相可愛 連我媽都覺得他可愛 
福山雅治-->笑容可愛 真的是 沒話說XD
千秋王子-->帥到一個翻 請讓我當您手上的歐菲香(誤)
坂口憲二-->酷啊。。。 請讓我當您手上的手術刀(大誤)

上野樹里跟三日月也超級可愛的 喜歡喜歡
柴崎幸從她演大逃殺就超喜歡她的啦(炸)
水川あさみ演醫龍時候我就很喜歡她 喔呵呵

小田切在時效警察裡就表現得比較頹廢一點 不過還是很帥氣喔︿︿

啊哈哈 原來我這篇根本就不是要談小田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