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首頁上強打KIDS,大家要多多支持喔!我一定會去看的啦^^
小池從醫龍裡的哈利波特我就超喜歡他的了(笑) 我也看過他演的極道,不過當時覺得是個可愛小弟弟而已
千秋王子,還要說啥?都已經用王子來稱呼了!我連他手上的歐菲香都願意當了!
栗山千明有跟HYDE演過"下弦之月",我喜歡的GOGO也是他出演的,大逃殺也有,頗喜歡她!
看完之後會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是說我去看完死神的精確度都還沒時間仔細寫咧,金城武很帥喔!
比我心裡想像的千葉還帥!(這篇也有寫過行前文,想看的請爬一下吧!)

之前曾經寫過KIDS的相關介紹,包括小說原作者乙一的簡短介紹,和新聞及NG片段。
有興趣的朋友請往延伸閱讀按下去吧!

延伸閱讀:KIDS行前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