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GUTS RECORDS!!超有GUTS!!
SUGIZO的十周年專輯、INORAN的《啟示錄apocalypse》,
接下來竟然是陰陽座(驚)

連著愛麗絲9號、kagrra都取得代理,X-JAPAN的台灣演唱會!!!

風雲真是日本音樂粉絲的好夥伴(泣)
官方BLOG裡面的敬請期待看得我心好癢喔:)

我終於可以買下一張陰陽座了嗎?
我可是個窮鬼附身的人,

黑貓大姐的唱腔真的很威,聲樂+演歌的唱法,
令我發毛的強假音(因為我不會,冏)

就好比爆乳...喔不!!是爆女邊緣的女主唱MARIA的E CUP那般令我末塵莫及...
喔!!不不不不!!是那個嘶吼唱腔啦!!(汗)

嘿嘿!!ANYWAY我很期待的啦:D

PS.台譯:爆女邊緣,大陸譯:魔時魅影,英文團名:IN THIS MOMENT,
和伊凡賽斯同間公司,曾為OZZYFEST的巡迴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