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彭佳慧 作曲:彭佳慧
三更半夜站在你家的門口
看著你的電燈還沒有熄火
我說天哪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對著你的窗口好想說 Hello
巷子裡的小狗好像想咬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在做夢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間奏中~
現在天氣已經有點涼涼的
但想著你的心情卻是 暖暖的
我說天哪 我會不會太過執著
朋友都說趁著年輕多選擇
愛的路上不會只有你和我
我說瘋啦 我是不是長大囉
喔~Yeh~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Yeh~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是不是應該在風流
喔 爸爸呀 媽媽呀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像我這樣的女生註定一個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