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次聽到星光大道的陳予新唱這首歌 覺得滿好聽的
查了一下發現是張惠妹的歌 老實說聽旋律超不像她的歌的XD
後來竟然又發現梁文英未出賽星光前曾在黑澀會唱過這首(抖)


梁文英唱得比陳予新好 
不過我覺得陳予新的音色詮釋同樣一首歌很有自己的味道
第三屆我看好他XD

-----------------------------------

是你的私事 你的決定 用不著聰明 心誠則靈
不須要在意 誰的反應
無論當時多清醒 又有誰能完全確定 人人都高興 愛會很公平
歌也許 會永遠動聽 人只怕 剩寂寥身影
我總是羡慕你有本領 追求你要的感情 雖然結局不一定 不去試試怎麼行
Oh! 愛 讓人不明白 用盡整個心對待 總還是要猜
Oh! 愛 有誰真明白 儘管再費心安排 也不一定精彩
歌也許 會永遠動聽 人只怕 剩寂寥身影
告訴我你有什麼本領 追求你要的感情 雖然結局不一定 你說的我都想聽
Oh! 愛 讓人不明白 用盡整個心對待 總還是要猜
Oh! 愛 有誰真明白 儘管再費心安排 也不一定精彩
Oh! 愛 何必太明白 你那麼用心對待 就是錯也精彩
Oh! 愛 何必太明白 你那麼細心安排 誰又忍心責怪
是你的私事 你的決定 用不著聰明 心誠則靈

心誠則靈
詞:李宗盛 曲:曹俊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s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